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六十五

六十五「眼波流转,顾盼生辉。」

   晚上然然独自来到一家法国餐厅,之前就一直想去苦于它家只对会员开放,比较麻烦也就算了。宋云知道后二话不说,打电话帮她定了位子还费用全包,算是给她的生日礼物,不得不说宋家小姐果然人脉广泛。

   落座后环顾四周,店内装修低调却不失高雅,座与座之间都做了巧妙的琉璃隔断,音乐也选择了令人放松的萨克斯古典乐,看起来这里的老板确实品味不俗,接下来就不知道口味如何了。

    没一会服务生走过来,把菜单放在我面前低声询问「杨小姐,这是宋小姐给您安排的餐点和酒水,您看还满意么?有什么忌口的都请告诉我。」随意的瞄了几眼递还给他「不要太咸就可以了,谢谢。」「好的,不客气。有需要直接按铃,我会立刻过来为您服务。」说完礼貌的含首离开。我托腮赞叹,果然是有钱人来的地方,连服务生都这么绅士。

   很快头盘冷开胃菜上来了,小试一口。嗯,和他家的风格匹配,古典法式系列,看来这顿饭要吃很久。

   一个半小时后,吃完甜品,正在收拾包包。一位身着西装五官清秀的男子,拿着花和一个礼品袋走过来「你好,我是这家店的老板,西昊。听说今天是您的生日,也没准备什么礼物这点东西还请您收下。」

   男子不算帅气,可那双眼睛却让我想起了《游园惊梦》里的那句唱词:眼波流转,顾盼生辉。脑中开始思索这双眼睛,和王俊凯的桃花眼比起来谁高谁低。比起王俊凯西昊少了一丝朦胧,却多了一分狡黠,看了半天也没分出个高下。

   不觉就这样盯住了,不知道看了多久。最后西昊实在是被她看的忍不住了,才抬手轻咳一声,笑说「第一次,被这么漂亮的女生一直盯着看,怪不好意思的。」我去,居然拿他和王俊凯比较起来,也真是够了。我赶忙低头装模作样的接过花「呃,对不起。那个花,我收下了,这礼物却……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