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七十五


七十五「你们都不是人?你呢,你是人么?」

  强子表情微僵一瞬,立刻恢复自然「哼,唐梦是谁?我不认识,她死不死和我有什么关系?」宋云也一脸困惑的看着我。

   他既这么回答,我便接着问「好,那我们来谈谈别的,你告诉我,那个黑包里,究竟是什么。」「黑包?什么黑包?我不知道。」我仔细的盯着他的脸,看了又看「如果我告诉你,那天我去的时候包真的已经不见了,而且我怀疑当时不止我们几个人在小树林,你会惊讶么?」强子表情不变,只是不自觉的轻抿嘴唇,紧了紧拳头。

   宋云显然也发现了端倪,笑了起来对我挑眉「看来他并不惊讶。」我点头表示同意,转而追问「躲在小树林偷走黑包的人你认识吧。是唐梦?还是唐三?又或者是他们的同伙?」「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」强子铁了心不张嘴,我耸肩从口袋里掏出硬币放在了桌子上「这个,是你的吧?」

   直到硬币的出现,才让强子眼里闪过一丝异样的惊慌,我托腮看着他好笑「你知道么,你在里面用不着的东西,外面可是抢着要呢。」「这东西,我也有…这个数~」宋云是时候的伸出两个手指头比了比,接着靠在说话的地方轻声表情挑衅「唐梦的,可惜她死了,现在全是我的了。」

   那一瞬间强子表情变的狰狞起来,不受控的吼道「你们他妈的都不是人!」他这一吼倒是把宋云吓了一跳,我拍了拍,示意她别怕。转而看向强子冷笑戏谑「不是人?那你是人么?你泄愤杀死的那一个一个的女孩子是人么?你戳瞎人家眼睛,然后放血,你是人么?呵,也对,在你看来只有唐梦是人,你最宝贝的人!别的都不是人吧!」

   强子咬牙不再说话,我牵着宋云站起来,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说「我告诉你,唐梦她是自杀。至于为什么自杀没有人知道。她寄给了宋云20枚硬币,就死在了酒店,连遗书都写好了。现在警方已经结案,你,好自为之吧。」说完转身就走,准备开门的时候他却喊了起来。

   「是林青,是林青杀了她!唐梦不可能自杀!不可能的,杨舒然,宋云!我求你们,我求求你们,给梦梦报仇啊!不可能,她不可能自杀……」强子的情绪过于激动,最后被狱警拖走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