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石头·剪刀·布》七「爱在当下。」


   下午我一个人坐在在百汇街的咖啡厅内,竖长了耳朵仔细偷听着身后上演的“好戏”。

   「夏常安,我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无耻!你之前说的话都是骗我的?」「什么叫骗你?那种时候我想谁都会这么说吧,这叫爱在当下。」「你……流氓!」

   女人狠狠的吐出两个字,拿着包包就“哒哒哒”的跑了出去,而始作俑者却坐在那里,拿起马克杯继续品着咖啡,还心情大好的叫了块蛋糕。

   我咬着已经空杯了的果汁吸管,对于他那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嗤之以鼻,在心里偷偷摸摸的翻了个白眼。
  
   好一个爱在当下,这夏家三少爷,还挺有一套的嘛, “咔拉”忽然听到盘子触碰到桌子的声音。

  「请你吃的。」夏常安放下蛋糕,嬉皮笑脸的看着南央,见她没说话,便自顾自的坐了下来。

   「南小姐,戏看的如何?」我这才抬眼盯着这位“自觉”过了头的男人冷脸「那里来的戏?这里是咖啡厅又不是戏院,三少爷怕不是走错了地方,找错了人?」

   「呵呵,看来南央小姐专心的很呐,古话怎么说来着的?嗯,说双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。」不得不承认因为声音好听,就连那种轻佻的语气也没办法让人讨厌!

   望着他文绉绉的样子,一时拿不准他想干嘛。夏常安头微微向她这里靠来,勾勾手指示意她过来,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。

   「您,专心专到报纸都拿反了?」那上扬的语调,和微微眯起的桃花眼,表情和言语之间奚落的意思太过明显,我顿了一下立马倒过报纸。

     看着她麻溜的动作,夏常安笑的更开了,双手插在口袋,直起腰来,「妹妹,你这下才真的拿反了!哈哈哈哈哈哈~」笑完也不管南央,伴随着开门后的风铃声快步离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南央楞了两秒低头看了眼报纸,气的牙痒痒,“啪!”的一下用力甩下报纸,声音大到咖啡厅内的店员,都忍不住的向她那里开始偷瞄,南央伸手不耐烦的推开眼前的蛋糕。

   无耻!太无耻了!真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!这是南央来到这里第二天,对夏家三少爷夏常安的人格评价。

   而后的几天,南央都在街上和夏宅里晃悠,直到三天前二太太告诉她,文景的十八岁生日快到了,准备在家里为他办个舞会,顺便帮他相亲。

   既然知道是文景生日,不送点什么似乎说不过去,南央一边在百汇街上闲逛,一边考虑应该送点什么给他,不知不觉走进一条宽巷子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授权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