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七十九


七十九「我在追她。」
  
   虽然我和王俊凯说话声音不大,但已经明显察觉到,几位好事者的目光盯了过来,用力挣脱了他两下小声嘟囔「喂,快别闹了,他们都看着呢。」

   王俊凯毫不在意后面的好奇宝宝,眼里噙着笑闪着光继续追问「你还没回答我呢,你到底想我了没?说实话,说的好就放了你。」

   僵持对视了几秒后,我认命妥协。附身靠在他的耳边轻哼「……想了。」半讨好的酥软语调和她诚实的回答,让王俊凯眼底的笑意更深了。

  他如约松开手,我立刻拔下戒指丢在桌上,火烧屁股似的逃离了休息室。王俊凯望着她慌张的背影,拨弄着戒指轻笑「你慢点跑,别摔着。」

   这边大白兔刚跑,那边王源就拖着椅子坐到旁八卦起来「欸~啥子情况?耍咯?」「没。」站在旁边的千玺听后挑眉「那你们刚才是演的哪一出?」 「我在追她,你看不出来?」小队长回答的理所当。

   千玺表情困惑,硬生生把“看不出来”四个字咽回了肚子里。「呵呵,追她?我看你是想拴她。你当我傻啊,那个戒指就是你之前在澳洲订的那个吧。青天大白日的就在那边送戒指调情,现在还装深沉!老王,我鄙视你~」王源推开椅子挤眉弄眼的走向沙发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9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