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八十一


八十一「患得患失」

   王俊凯谢幕,王源登台。宋云推了我一把声音鄙视「想去就去!苦着脸在这里干嘛?」

   王俊凯刚换好下一首歌的衣服,就看到她走来,笑问「好听么?」「好听。」我点头回答,王俊见她兴致不高,对着劲哥指了指耳机「有事这里联系。」牵着她进了隔壁,带上门顺势就抱住。

   本来疼痛难忍的五脏六腑,瞬间被一股温热的暖流所解救,果然,他才是我唯一的良药。过了一会,我闷在他的胸口嘟囔「你干嘛抱我?」

   王俊凯松开她微微弯腰,伸手帮她把碎发整理到耳后,柔声回答「你想要我抱,不是么。」好吧,他猜对了,现在的我暂时不想否认。

   王俊凯的手并未离开,而是揉捏上了她的耳垂,这样亲昵的小动作他们以前也常有,王俊凯的触碰太过舒服,脸颊自然的贴在他的掌心蹭了蹭嘀咕「你还是这么喜欢捏我的耳垂。」

   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