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八十八

八十八「我绝对不走!&入局」

   「你怎么知道唐梦是我杀的?」林青沉声,我眼神不屑的看着他,故弄玄虚到「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对她的死活没兴趣。」骏骏把所有的硬币捡起来,捧给林青咧嘴汇报「哥,20个不多不少。」林青看都没看,只是盯着我口气威胁「你觉得,我会让你活着走出去?」

   他的反应在我意料之中,抬了下表已经7:40。对宋云低声嘱咐「听着,再过十分钟我朋友会在山庄门口等你,找空隙逃。」「杨舒然,你!」宋云拧眉瞪着她,这女的疯了吧!怎么每次都这样「我不走!这次要死一起死,豁出去了!」

   「你老实点,叫你干嘛你就干嘛。」我侧身挡在她的身前,不理会她的不同意,「我就不,凭什么都听你的!?上次我们分开后,我一直担惊受怕,这次我绝对不走!」宋云紧紧拽着我,抻着脖子和我对瞪。

   林青看着眼前这两个女人,开始激烈的讨论,你活着,还是我活着,说着说着,都快吵起来了。顿时有些跳戏……「都他妈的闭嘴!这事情是老子说了算!你俩个BB个什么劲!」林青的一声大吼把我和宋云都吓到了,我俩个立马禁声看着他不敢说话。

   “砰——”一声毫无预兆的爆裂响声后,林青应声后倒,胸口部位出现一个巴掌大的窟窿“突突”的冒着血,瞬间染红他的衣衫。别墅内气氛凝结,我还没反应过来,耳边就传来骏骏如同死了亲娘般的惨叫「林哥————」

   骏骏的声音唤回了我的理智,拉着旁边已经傻掉的宋云,开门就跑。宋云跟着她的动作,大脑一片空白,直到坐上楚言的车才渐渐缓过神来。

   西昊掀开衣服对着领口处的装置沉声「带人清理。」得到回应后,关掉了无线电。收起枪站起来,拍了拍身边伙伴「唉,费这么大功夫,她再不入局阿渊估计要发飙了。」凌温温拿着望远镜,随时监视着别墅周围,对西昊耸肩「我到认为她不会入局了,我在想是不是从一开始,她就有所防备……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