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九十五


九十五「到此为止。」

  宋云心里明白她说的有道理,就算出再多的事,只要不扯在自己身上,也就不是算个事了。

   这种道理出身在这样的家庭,她可是比一般人要了解的多,权衡利弊后宋云撇嘴起身「好吧!听你的。我下午还要去准备剧本,就先回了,有事再联系。」

   我点头送她出去,关上门后靠在窗口看着她驱车离去。正值中午外面的阳光有些刺眼,我随手拉上窗帘,躺在沙发上发呆,岛上的东西,没有特别渠道是无法得知的,更何况是保密协议这种东西。

   楚言说他找人调查,不过那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,为什么在去年却突然得到消息了?紧接着就出现了宋云和唐梦,唐梦死了,忽略不计。

   留下的宋云和我经历了两次三番的逃亡,说实话,我信任她但也不全信。还有那个只出现过一次的奇怪服务生,之后我再去那家餐厅,却也找不到人了。

   最后就是那个被人抢夺的硬币,它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,为了得到它不惜出动狙击手……我不愿意再去研究这些东西,我只希望所有的事情可以到此为止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  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著作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9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