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九十九


  九十九「你出去试试。」

   是一直练习的原因么,怎么变的腰细臀翘起来?那个当年的小女孩,现在也开始有了勾人的资本。

  那双眼睛灵动妩媚,唇角漾出的笑容和偶尔勾手指的动作挑,逗意味十足,让他心里酸的直冒泡。

  这种舞绝对、绝对、绝对!不让她出去跳。中间有一段然然拉起他眼眸含情的看着,手从他的脸抚到胸前,再用手指尖轻轻推开他,接着跳完了所有。

  我轻喘叉腰质问他「为什么不鼓掌?」王俊凯白眼,稍微不情愿的拍了两下说「好好的,怎么跳这种风格了。」

  「怎么?你不喜欢?」我接过矿泉水灌了一口,王俊凯靠在墙边,表情不自然「嗯,太性感了。」我笑起来,走过去手压在他头后的墙壁嘚瑟「嗯哼哼,知道我的魅力了吧。怎么样,是不是特别怕我出去,被别人抢走啊?」

  我在他眼前嘚瑟的要命,他却扬扬下巴道「你出去试试。」「怎么,你这么有自信?」王俊凯用力戳了戳我的心口,笑的戏谑。我还没明白他什么意思,他便走过去开始准备了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 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  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8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