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零九


一百零九「礼物。」

   我起身撩开衣服,露出肚子嘟囔「没胖!我都瘦了,剧组饭不好吃,我天天吃榨菜。」王俊凯伸手拍了两下她有些干瘪的小肚皮「好啦,回去我多做点好吃的给你,很快就补回来了。」

  「嗯~对了!」我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他说「礼物十九岁的。」王俊凯接过笑说「什么礼物,我看看……」

   打开后是一个小袋子,和她那年剪掉的造型很像,可是布料却不同。然然拿过袋子解释道「上次那个我给剪了,今年再补一个给你,这个比那个还好,是双层的,我在上网学着做的,你看。」

  她得意地把袋子反过来,内袋里还歪歪扭扭的绣了个「K」和「R」,中间还有一颗红色的小爱心,然然脸上难得出现了,小女孩的羞涩样子「我知道我绣的不好看,可是已经努力了,古人不是说男女之间有个信物嘛,这个也算是个香缨了吧,就当,就当是我送给你的信物……怎么样?」

   王俊凯看着她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原以为她在男女之事上热情奔放,没想到在男女之情上,却格外含蓄内敛。

   其实他不需要什么礼物,只要生日当天她在,那就是最好的礼物了,比什么都要好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