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一十六

一百一十六「别扭。」

   我接过手机上面标题是「杨舒然与吴磊亲密用餐,微博疑似隔空示爱。」好吧,感情是吃醋了,我关掉手机跨坐在他大腿上,看着他赌气的样子,暗自自责,最近是太忙了么?怎么连他赌气都没察觉!真是该骂!

   我立刻解释道「我和吴磊是朋友,吃饭被拍也是无奈,其实后来子枫妹子也在,只是角度没没拍到而已。微博这东西你不会不知道吧,都是公司在打理,我早就忘记密码了。」「哼!……」王俊凯偏过头去不看她。

   我拉住他的手,讨好般摸了摸他的薄茧沉声「我知道,你不是在生气这个,你是不是在气我那天吃饭,没提前告诉你?」王俊凯抿了抿嘴,我知道我猜对了。

   态度诚恳看着他认错道「我承认,这个事情我做的不好,我应该提前告诉你一下的,我现在和你道歉,你能原谅我么……」王俊凯抽手转头故意耍脾气「你不用这样,你是小姐姐,长大了,不用事事和我汇报。」

   我俯身趴在他胸口,一边帮他顺气一边小声撒娇「我就要事事和你汇报,在你面前我长不大,你是大哥,我是小宝宝,那种才五岁的宝宝。你就饶了我吧,好不好。」

   「哼。」王俊凯表情依旧,看来是真的生气了。我靠在他胸口环住他的腰心疼道「你肯定一个人气了好久,为什么不告诉我…只要你说,我立马就会解释给你听,你一个人赌气我会心疼的。」他偏头不情愿的嘟囔「我要你自己说。」好吧,我真笨!居然忘了有些时候他变扭的厉害。

♥给考生:

        六月六号晚上尽量早点睡,加油考试别太紧张,六月七号晚六点准时会更新。谢谢。♥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10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