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一十七


一百一十七「幼稚。」

   她是笨蛋么?之前电话里和微信里他都有意无意的透露了信息,结果她都没发现还嘻嘻哈哈的,不然他也不会气到今天,其实王俊凯自己也知道,都过去一个多月的事情了还耿耿于怀,简直幼稚到家。

   但是只能说在杨舒然这个人身上,他的占有欲和小心眼的程度,已经让他自己都有点咋舌,他知道这样不好,他也知道她和吴磊只是同事,可是这种醋海翻波的感觉着实不好受,他任性的想要由她来抚平。

   然然趴在他身上继续温柔安抚「唔,我也想,像以前一样无时无刻的和你分享我在干什么,可是我怕你嫌烦。你也知道以前是你要求的嘛,现在你又不说,我也不敢这么做,再说别人都说男生最怕烦人的女孩子了,万一那天你嫌我烦了,又不要我了,那我可怎么办嘛……」「我没嫌你烦。」

   「那你是说,我可以像以前一样没事就和你分享我的日程咯~」然然语调上扬,显然非常兴奋。王俊凯却冷脸冷声「我还是像以前一样会看,但是不一定会回。」「没关系,我不怕单机!」然然笑着双手抱着他的脖子,高兴地摇头晃脑起来。

   王俊凯看着她,抿嘴没说话。然然却望着他一直乐呵呵的挤眉弄眼,到最后王俊凯终于忍不住了,“噗嗤”一声陪她一起笑了起来。看见他笑的那一刻,我才慢慢终于松下气来。

   「哎,我觉得好开心哦,我好喜欢这种被你完全掌控的感觉!好棒哦!怎么办,我好喜欢你!让我吻你……」说完搂住他就吻了起来,累积一月有余的醋意,被她不着边际又无厘头的热情完全冲散了,留下的全是她给的甜蜜与浓情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