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二十


一百二十「好日子。」

   好歹出道三年第一次拿了个「年度电视剧最佳新人奖」也算是戏没白拍,这一年我自己清楚外面黑的厉害,虽然我现在和他在一起,但在公众面前依旧保持距离,我不希望再消费他的人气来提升自己。

   不过他这一两年倒是顺的可怕,特别受赞助商的喜欢,也陆续有音乐人和他合作,他的自有品牌也是,反正就是各种顺。

   典礼结束后的一个月没什么工作,就回学校准备考试,顺便趁着这个时间把家里整理下,省的他回来继续吐槽家里像狗窝,叫了没有工作的宋云一起来帮我。

   从宋大小姐进门后,就开始和我不停的吐槽蓝魔王,宋云帮我把衣服挂在衣橱吐槽「哎!那个蓝楚言绝对是个腹黑笑面虎吧!这种人做医生真的好可怕!」我把王俊凯的裤子折好调侃「怎么,他欺负你了?」

「呵?欺负我?借他五个胆子他都不敢!」宋云说的夸张,我挑眉用手勾了下她的毛衣领,露出点点红印,宋云一把拍开我的手娇嗔嘟囔「干嘛,告你非礼哦。」我装傻「谁干的?」「你不认识。」她回答的心虚。

   我耸肩关上衣橱门抱胸看着她「那个项链,是我帮他做参谋的,看来,你很喜欢。」宋云不好意思的轻抚项链,上来抱住我撒娇摇晃「哎呀…然然,好啦,就是那么回事呗,我发誓,我绝对不是故意瞒你的,真的。」我咬唇狠狠揉了两下她的头发,宠溺道「你啊,想不疼都难!」

   宋云本来就是漂亮讨喜的长相,家室性格也是一等一的好,虽然有些大小姐脾气,不过谁又会在乎呢~她和楚言的事情之前我就知道,楚言一开始就对她很有兴趣,现在在一起也是最好的了。

   蓝铃和学长也准备今年十月结婚,tf三人组现在都是个人管个人的,反而也没了之前那么多的麻烦,这样的日子真好啊!

  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4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