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二十一

一百二十一「小姐姐,你可真重。」

   王俊凯回北京的时候,然然去帮鹿哥拍MV还没回来,等他洗完澡后才微妙的发现了家里的变化。

   阳台多了椭圆机,沙发上出现了两个海贼王的抱枕,电视机柜上多出来三个相框,王俊凯拿起来仔细看了下,这个相框那年生日她千玺送的,另外两个是她自己的。

   站起来走到厨房,打开冰箱多出了一堆食物,储物柜也都满满的,还真是难得。小房间桌子上把他之前散落的琴谱都整理放好了,后边一整面墙按他的要求装上了镜子。

   走进房间里衣橱被收拾的干干净净,一人一半,转身发现,就连梳妆台也被管理的妥妥当当,上面有他常用的护肤品。王俊凯点点头,一脸慈父的笑容。难得她收拾的这么干净,回来是要好好表扬表扬了。

    拉开抽屉里面放着他的手表以及他最近在看的书。旁边是她买的睡眠喷雾,明明以前对睡眠没那么高要求,自从在一起之后,反而被惯的越来越娇气了,不过睡眠质量确实比以前好很多。

   下面的抽屉有个首饰盒放了他的袖扣,领夹,手链,各种配饰配件。餐厅酒柜里也多了几瓶香槟和红酒,王俊凯拿起一瓶看了看牌子。勾唇,这绝对不可能是她买的,就她那个只喝甜酒的品味,这么高级的牌子她八成看不懂。能送这个的如果不是蓝铃,那就只有宋云了。

   「咔哒——」开门声响起,王俊凯一转身,只见她瞪着眼睛呀了一声。随后赤脚飞扑上来,活像只见到主人的小狗,王俊凯赶忙张开双臂稳稳的接住她,笑眼柔声「小姐姐,你可真重。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