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二十二

一百二十二「聚会,上。」

   今年过小年难得大家都没事,八个人凑在一起去楚言家吃火锅和饺子,显然包饺子的都是男人们。

   王源对着在旁边摄像的然然小声吐槽「哎,为什么男人要在这里包饺子?你们女的在哪里吃吃喝喝算什么~」我撇嘴,看了看坐在沙发讨论电视剧的蓝铃和宋云挑眉「你敢叫她们来包饺子?」

   王源摇头望着楚言「我不敢,蓝大哥你也不敢?一个是你女朋友,一个是你妹妹,叫她们来帮帮忙嘛~」楚言无奈看了看一旁偷笑的关映修为难「倒不是不敢,不过有一句话叫做请神容易送神难……」

   王俊凯笑了起来,指了指然然对王源说「别说宋云她们,你叫她来包包看。」王源看着她挑眉「然,你来包一个试试~」「好啊。」然然丢下手机,拿起皮子挖了一坨馅塞进去,发现肉太多没办法对折千玺没忍住笑了起来「你馅太多了,弄出来一点。」

  「不要!看着啊~」她豪气的从旁边又拿出一张皮直接叠压了上去,一脸嘚瑟「ok,太阳饺,完美。」五个男人互相交换了下眼神,王俊凯拍了拍源儿肩膀「你懂了吧……」

   王源重重的叹了口气,认命的继续包饺子,没一会门铃响了,蓝铃开门后拿着外卖,对然然和宋云巧笑颜开「海底捞来了,我们去把火锅做好,让我们家的男人们省点事。」「好~」我丢下饺子挽上宋云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