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二十九


一百二十九「希望你好好珍惜。」

   我爸斜眼鄙视的开口「是,就你有道理,你从小到大都有道理,你就是我们家的杨有理。」我不觉笑了起来,点头「对呀,我就是您和妈宠出来的杨有理~」杨爸看着女儿只得叹气摇头「算了,你们能在一起是最好,别太委屈自己,爸那边优秀的小伙子多呢,我的女儿不愁嫁。」

   在厨房听到了一切的杨妈妈,看了看站在一边的王俊凯「听到了,他爸可是在给你下马威呢。」王俊凯垂眸语调温柔「我知道,想和人家那么优秀的女儿在一起,自然要多努力一点才行。」杨妈妈听他这么说,也笑了起来。

   「你懂就好,其实我一开始并不赞成你们在一起,我的女儿我最清楚,她太过分的执着。对你来说,这反而不是什么好事,所以你们之前分手我也不是很意外,只是后来你们又好上了,是我没料到的。

   那次你打电话来说然然借钱是为了你,和我又说了那些话。我才觉得她没看错,最起码你是个有责任心的男孩。你们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想法,我们也不好干涉。只一件,她是我唯一的女儿,希望你能好好珍惜!」

   王俊凯抬头看着杨妈妈的眼睛,认真的回答道「您的意思我明白,我会好好照顾她的。」杨妈妈眯眼笑了起来,样子和然然有几分相似,轻轻拍了拍王俊凯后背「那就麻烦你了。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