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二十八


一百二十八「因为执着,所以想要得到。」

   我靠在门边吃着酸奶,抖着脚看我妈夸他「哟,凯凯真不错,这个肉丝切的真好!」王俊凯羞涩的一笑说「我在家也常常帮我妈做饭打下手。」

   我妈立刻变脸,看着我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「你看看人家凯凯,还知道帮妈妈做家务,你呢~一回来就知道吃,连个碗都不会洗。」

   明明之前因为我又和王俊凯谈恋爱的事情说了我半天,现在倒是凯凯长凯凯短的了~真是搞不懂……只能点头抬杠敷衍「对对对,反正王俊凯都是您半个儿子了,现成的资源您就好好利用吧~」

   杨太太狠瞪了我一眼,皱眉「女孩子家家的,不许乱说话,一点规矩都没有!」我这才意识到说错话了。王俊凯倒是卖乖的低声解围「阿姨,她吃她的,有什么要做的活都交给我,我都能行。」他这么一说,我妈更是欢喜了。不屑的看了我一眼撇嘴「你看人家凯凯多好,你哟,算了,懒得说。」我耸肩,余光刚好瞄到了王俊凯偷笑的嘴角。

「唉,我不说话行了吧。」乖乖闭嘴到客厅陪我爸看电视,芒果小年夜重播刚好看到他们三出来唱歌,我爸淡淡的开口「我还是比较中意楚言的,楚言年纪比你大些很多事情想的都比较成熟,而他还比你小两个月,你们又都在那种圈子,说实话我不能放心,不过你妈现在倒是很喜欢他。」

   我点头「看的出来~」我爸接着说「我不反对你谈恋爱,但是如果是和他那么我不赞成,你也知道你对他本来就太执着。」我撑头「就因为执着所以想得到,我觉得没问题啊~再说年纪,没错他是没有楚言成熟,可是您不觉得您的评判本来就不公平么?您怎么就能拿一个快20岁的男生和一个25岁的男生做比较呢?您怎么就能确定25岁的他不如楚言呢?而且一个人的成熟与否,我觉得不能完全用年纪来衡量,您说呢。」

   我爸脸色略微有些不好,我放下酸奶软声撒娇「爸,我不是在和您抬杠,我只是想告诉您,如果您只用年纪来衡量他,这对他来说也太不公平~而且,我喜欢王俊凯,您不觉得您女儿喜欢才最重要么?再说楚言都有女朋友了,我也认识,是个挺好的姑娘,难道您还非要拆散人家啊~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