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二十七


一百二十七「我就是要跑。」

   没过多久,他拿起围巾在我脖子上绕了两圈,帮我把长发整理好「啧啧,脖子可真短,不过刚好连口罩都不用带了~」我嗅了嗅围巾上的味道没说话。

   等下了电梯后才反击抬杠「总比你这种愚蠢的长颈鹿好。」说完拔腿就跑,王俊凯楞了下龇牙「什么?你站过来再说一遍!」「啦啦啦啦啦……愚蠢的长颈鹿~」王俊凯望着她嘚瑟的样子直翻白眼。

   缓步跟在她后面喊到「杨对对,有种你别跑。」「我就是要跑!」我回头故意在他面前蹦蹦跳跳的做鬼脸。王俊凯被她逗乐了,一边笑一边迈步跑了起来「丫头,你不要太跳咯,一把年纪小心闪到腰!」

   「呵呵呵,这不劳王大爷您操心,本小姐身体好着呢~别说这点距离,马拉松都没问题~」我在前面晃着膀子高高蹦了两下,那叫一个嚣张。

   当时我好像忘记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,他可是演唱会可以一小时唱跳不停的偶像歌手,而我只是个体能一般的小演员,被抓住是早晚的事。

   到我家小区门口的时候,王先生开始出现了一丝紧张,这是我没想到的。我调侃「咦~~您在紧张呀~怎么脸都开始僵硬了?」王俊凯故作无所谓耸肩「谁紧张了?我又不是没去过。紧张什么?」

   下了电梯后我拉住他胳膊,亲上脸颊眨眼道「有我呢,别怕。」按响门铃进屋后才发现是我多虑了。王俊凯状态转换的太快,一秒变偶像模式,脱了外套就跟去厨房,帮我妈打下手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