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五十九

一百五十九「自卑与不安」

   王俊凯如此温柔的解释让我早已释怀,却溺在他怀里嘟囔撒娇「不要,你害我伤心好久,我才不要这样原谅你。」王俊凯无奈,看在她受伤的份上哄她一次吧。

   想了想开出交换条件「你知道么,其实我也有一个秘密想要分享给你,那次你说近水楼台,其实我才是正真的受益者。

如果我不做歌手,又怎么可能会遇到你这样的女生呢……一开始你对我那么主动,其实最让我害怕的是我配不上你这点,你那么温暖,暖到身边的人总是不自觉的想要靠近你。你那么真诚,对所有人都那么友善温柔。

只要你可以,别人找你帮忙,你向来都是能帮一定帮。

你那么包容,就算是我这样别扭的人,你都可以包容我全部的情绪,让我觉得这世界上除了你,大概没有别人可以这样爱我了。

如果我没有了当红偶像这个光环,我只是个普通人,那我究竟有哪一点配得上你呢?也许你才是我一辈望尘莫及的白天鹅吧。」

   王俊凯从来没对人说过这些,那份从小带着的自卑和不安,全部完完全全的展现在了她的面前,内心最柔软的地方,全部都交给了她。

   「才没有呢,你是拯救了我的黑王子,其实我从想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,我就预想过有一天,即使你没有那个所谓的红的光环,我也依然喜欢你。

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有多出众,不是因为你有多能赚钱,也不是因为你有多帅,而是我喜欢你对我碎碎念的样子,喜欢你体贴入微的关心,喜欢你常常和自己较真,但最后总要我来安慰。

我甚至喜欢你看见我哭的时候,不知所措的样子,我喜欢听你笑着对我讲你小时候的事情,我喜欢你的温柔,也喜欢你的霸道,喜欢你在舞台上闪光的样子,也喜欢你在生活里安静的样子。

我喜欢你,其实也只是喜欢你而已。 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