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六十

六十「你现在害什么羞?」

   心里这么想着,嘴上却冷冷的说「你把卡号给我,八万太多了,借我五万之后还你。」「好。」没多想,直接把卡递给他,顺便套了件外套,到账后收回卡下了逐客令「好走,不送。」「啧,你……」我以为他还有话要说,就转身望着他狐疑「干嘛?」

   王俊凯的话全堵在了嗓子眼,他本来是想说,你怎么这么冷淡!结果然然一转过来却发现她胸前…嗯……这下就尴尬了。然然衣服本来就薄又是绸缎那种光滑的面料,虽然因为他来套了个开衫,不过没有拉上拉链。胸口那两个小小的凸起,似乎太过抢眼……王俊凯视线努力想移开却几次都没成功。

   我皱眉顺着他的视线来到胸口,片刻间,拉上拉链,拽起旁边抱枕就抡他。「看什么看!你一个大男人,一直盯着人家女孩子胸口看什么!还要不要脸了!」王俊凯立马双臂挡住她的抱枕,一边笑着四处躲避,一边回嘴调侃「你自己不穿,怪我咯!」

   本来就已经面红耳赤的我,更加羞愧难当「你闭嘴!非礼勿视,你不懂么?!下流!无耻!」王俊凯被逼的已经贴墙,实在是没地方可以再退了,只能夺下抱枕丢在旁边。谁知道没有武器的然然,直接一巴掌就拍在他脑袋上了,啪的一声,虽然不疼但是作为男人不能忍。

   直接抓住她两只手腕,拉起一边狠狠的咬了下去反击!「唔……疼!!你松嘴,王俊凯!你放开我!」然然不自觉叫出了声,用力挣扎。王俊凯却丝毫不松,气的她眼圈泛红,眼泪停在眼眶里要落未落,王俊凯看她快气哭了,这才笑着松开。

   本来皮肤就薄一瞬间,他咬的地方都红肿起来。我抱着手腕,瞪着一脸笑容的他狠声「王俊凯!你是狗啊!张嘴就咬!」王俊凯看她气呼呼的样子,不知怎么心情莫名的愉悦起来,故意耍贱抬杠「就咬,你能怎么样~汪汪汪~」我去,配着他那张嘚瑟的脸,我简直七窍生烟!

   我被他弄的没话说,只能咬着后槽牙撂下狠话「你等着,我迟早咬回来!」王俊凯望着她恼羞成怒的样子,心里一阵好笑。无所谓的耸肩走到门口,才回头故意调戏她「其实,你穿不穿都无所谓,该干的咱们都干过了,你现在害什么羞~」说完不等她发作,关门就跑。

   “咚——”一个抱枕重重的砸在了门上,接着无力的滑落地面「谁他妈和你干过了?!」啧!真·司机飙起车来……挡都挡不住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