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五十九

五十九「你解释解释呗~」

   王源瞄了他一眼继续说「她叫我别告诉你,怕说了你就不要了。还说不用你打条子,也不用你着急还,等你富裕了再说~哦,对了,钱有三万是她妈借她的,那我估计剩下的五万就是她自己的了。」五万,王俊凯知道她一年的生活费就是这个数……平日她自己花钱都不够,现在还把钱都拿出了,是准备饿死街头?

   「我不要!你还给她!」王俊凯说的坚决,王源却理解错了「欸,你不是吧,你就这么讨厌她?那干嘛钱包里还放着她照片?是不是忘记拿出来了?要不送我得了,那张拍的还挺好看。」说罢拿起钱包就要抽照片,王俊凯一个箭步上前,抢过钱包塞在枕头下「你有病吧,她妈是一年给她一次生活费!一次就五万块钱,现在她都给我了,你叫她喝西北风啊!」噢噢噢——原来是关心啊~~~~

  王源笑的一脸暧昧「哎哟喂,这是怎么了,你不是特别恶心她的么?你不是说她是什么恋物癖加神经病么~不是说特别,特别,特别~讨厌她么?现在这是怎么了?老王,你给我解释解释呗~」

   面对王源的调侃,王俊凯显然有些窘态,耳朵通红的扯起王源就向外推「你烦不烦,剩下的事情你别管了!回去睡觉,睡觉!」“彭——”被关在门外的王源则一脸轻松的哼着小曲向房间走去。

   终于结束了最后一天的MV拍摄,明早然然就要回北京了。晚上正在房间整理行李时,听到敲门声。晃悠悠的过去打开,却意外发现王俊凯站在门口。

   我显然楞了一下,才侧身放他进来疑惑「有事?」王俊凯自顾自的走进房间,然然穿着的是居家服。而他已经不记得,上次看她穿居家服,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。这件衣服他似乎没见过,是才买的么?感觉和她以前的风格不太一样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(1)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