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五十八

五十八「够兄弟」

   我没理会王源接着说「我把钱打给你,你给王俊凯去。就说你有笔钱到账了,先借他救急。」王源犹豫了一秒后,最近老王真的缺钱,先给他总比到时候没有的强,王源点头拿出手机「多少」「八万」「卧槽!你土豪!这么多钱你那来的?」王源以为最多一万块。八万,她和他究竟是什么交情!我弄好后把手机还给他「我问我妈借了三万,说最近刷卡买了两个包~没钱吃饭了,叫她先借我,之后还~」

王源白眼心里吐槽,你以为你妈妈傻呀!!你平时几斤几两你以为你妈不知道?猪脑子哦~我继续叮嘱道「欸,你别告诉他是我的,你要说了他肯定不要,听到没。」

王源抿嘴「好吧,你什么时候要他还钱?说个时间我叫他打条子。」「等他富裕了再说吧,我不着急用钱,条子什么的就算了。」我挥了挥手刚抬脚,王源一把拉住我表情认真「我呢…如果缺钱的是我呢!」我微笑回答「你啊~有多少我给多少咯。」王源顿了下,轻锤一拳「够兄弟!」我笑着揉了揉肩膀跑回摄影棚。

晚上收工已经快八点了,王源走进王俊凯房间大喇喇的坐下说「给我卡,我给你打钱。」王俊凯才洗完澡头发还是湿的,听说王源要给他打钱,狐疑的望着他「你不是没钱了么?」

    王源不理他,直接拿起他桌上的钱包抽出一张银行卡晃了晃「打这个卡,行么。」王俊凯点头。没一会手机短信到了,一点开就傻眼提高音量「八万?你哪来的钱?」王源撇嘴指了指他钱包里的然然的照片「她给的。」王俊凯皱眉询问「她怎么知道的?」「早上她问我你怎么脸色不好,我说你缺钱,中午她就给我打了钱~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