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六十六

六十六「下次再见。」

   「杨小姐,果然还是我顾虑不周全。宋小姐的朋友,那是我们这种人可以高攀的,并且这份未经推敲的薄礼也太寒酸了些……」西昊抢过话茬,一副懊恼的样子。他这么一说到弄的我脸红起来,连忙摆手「不是不是,只是我和您并不熟,这礼物实在是不能收…」

   「既是如此,杨小姐更应该收下礼物和我交个朋友了,不是么?」西昊拿着礼物的手就这直直的悬在我面前,丝毫没有收回去的意思。我只得先接过袋子,说「我看看是什么,太贵我可真不能收。」打开盒子,是一只利剑造型的胸针,中间欠着一颗小小的红宝石,做工精巧可爱「看起来很贵……」我抬头望着他。

   西昊摇头「不贵,只是造型特别而已,重要的是收礼的人喜欢,那才是它最大的价值,你说对么。」话都说到这里了,我也不再推辞「谢谢你,我很喜欢。你什么时候过生日,我得给你回礼。」「好啊,到时候请您和宋小姐一起来。」

   我点头看了下手机时间,显示已经八点多了。「好,那个,我要回去了,明天还拍戏呢。」 西昊点头送她出去,看着她上车后,眼神戏谑「下次再见面,希望你还是可以笑的这么开心……」

   刚上车没多久,意外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,划下接通键「喂?」「杨阿姨,你又老了,生日快乐。」王俊凯最近宣传新专辑和准备周年,忙的不可开交。可是一直都记得今天是她生日,只不过不知道该不该打电话给她,结果一拖就拖到了现在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9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