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七十二

七十二「蠢货,你倒是别挂啊。」

   我拿着电话翻白眼撒娇「小哥哥,求求你嘛。看在人家好可怜、好可怜的份上帮帮人家啦,好不好嘛。全世界最最最好的俊凯凯~」王俊凯憋笑摇头,刚才还王同学,现在就俊凯凯了?这称呼变得可真够快。

   他知道然然在电话那边,一定是一脸鄙视的发嗲,想想就觉得有趣,自然不可能就这样放过她「欸,突然想起~上次有人说我是狗来着,怎么现在屈尊来求一只狗了呢?」

   我暗自吐槽他的小心眼,嘴上却陪笑「上次,上次是我小孩子家乱说话,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饶了我,行不行?」王俊凯佯装迟疑「哦,这样啊~可以是可以,不过我还记得某杨姓小人说,下次要讨回来?」

   「没有没有,王大人您听错了,绝对、绝对!没有这个事儿。」我在电话这边头拍着胸脯给他保证。

   王俊凯轻笑「真的?既然这样票明天你来公司拿,我叫小任姐带给你。」得到满意答复的然然声音愉悦「得嘞,那就这么说定了,拜。」「喂,你……」王俊凯看着瞬间被挂断的电话,狠狠吐出了几个字「过河拆桥!」

   没一会铃声再次响起,瞥了眼屏幕没好气的按下接通「有事说事,没事我挂了。」「凯哥,我好想快点见到你……」她的声音很轻,语气很柔。却精准的撩拨上了,王俊凯那根名为爱恋的神经。

   唇扬起的弧度不断增加,直到虎牙猫纹都渐渐收不住了,才放下手机。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叹气「蠢货,你倒是别挂啊,都不想听我的回答么?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9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