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七十一

七十一「长出息了?」

   很快25号杀青,直接回北京,到家后拨通了他的电话。听到手机铃声的王俊凯撇了眼电话上的名字,挑眉按下「喂,哪位?」

   一听这话就知道,他还记着仇呢。那天王俊凯表白完后,我故意和他装傻,完全的无视他,不理他的微信,不接他的电话。现在有事求他,自然要放软声音「你不知道我是谁?」

   王俊凯白眼语调微扬「不知道哦,你哪位?」故意学着他的语气抬杠「你也别太过分哦,王同学。」呵,她乖乖认错也就算了,居然还敢这样?先是不回应他的告白,后来居然不接电话,不回微信?当真一年多不管她,在外面长本事了。王俊凯白眼冷声「不说我就挂了!拜拜。」

   哎哟,这男人是不知道他自己的地位是吧,一个追求者这么嚣张?我想都没想的和他顶嘴「王俊凯,才几天,连姑奶奶我的声音都听不出了?」

   「我呸,杨舒然你长本事了,敢这么和我说话。我之前怎么教你的规矩!一年多不收拾你,你全忘了,是不是。」姑奶奶?她还真敢开口。

   被王俊凯这么连名带姓的一凶,我之前的气焰瞬间就灭了,只能讪讪的回答「呃,不是,好嘛…我道歉,对不起行了吧。那你给我两张北京周年的票嘛,宋云也要。宋云之前说她本来想去买的结果忘了预定,又不好意思开口问任姐要,只能找我帮忙,那我没办法只能找你了。」

   看她态度老实下来了,王俊凯才挑眉「你求我呀,说不定我一高兴就答应了。」票想要简单的很,加个座位都没关系,只不过难得她有事求他,赔本的买卖他才不做呢。自从开了品牌店,王俊凯也越来越有商人的样子了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