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七十

七十「又甜又疼。」

   「喵~」酒店外面觅食的野猫小心的跳了过来,轻嗅地上掉落的花和礼物,小爪子拨弄了几下,发现不是吃的,才疑惑的抬头看了眼双肩颤抖的她。

   面向墙壁泪已决堤,一只手紧紧的纂着手机,另一只手牢牢握拳。任由温热的泪水在脸颊肆意,轻咬下唇却还是止不住的颤抖,大脑慢慢变成了一团浆糊。他,他说喜欢?!他真的在对我表白?天哪!

   王俊凯这句“喜欢你”就像是刻在了心尖尖上,又甜又疼。甜的是三年多过去,终于得到了他的回应,疼的是她无法确定王俊凯所谓的喜欢,到底可以持续多久……

   人越长大,患得患失的也就越厉害,而她更是如此。

   教室里,王俊凯紧张的坐在那边等待她的回答,那种紧张感比临上春晚还来的厉害。她是不是已经不喜欢自己了?虽然没听说她和别人谈恋爱,但是自己对她做的事也挺过分的,她会不会已经开始讨厌自己了?如果她开口拒绝该怎么办?

   等了许久,王俊凯再也受不住这样的煎熬「然然。」听见他的声音,我这才回过神来,赶忙用手擦掉眼泪,故意难为他「我,嗯,我很…难追的。非常难……」

   一开口就曝露了,然然声音带着浓浓的哭腔,王俊凯悬着的心却放下了。还好,她并不算拒绝。「嗯,我就喜欢你难追。」那边止不住的小声抽泣,带着他的眼睛也酸涨起来「你别哭了,再哭我心都碎了。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9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