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七十四


七十四「那天,不止我们。」

   上了车后宋云才说到正题「你为什么要去见他?」我低头摆弄着手里的硬币,说「那次警察把东西还给我的时候,在包里发现了这个硬币,我当时也以为是什么外币,就拿去银行。结果银行告诉我这个不是外币,我当时想可能是什么游戏币,纪念币之类的吧~谁知道出来的时候,有个银行职员想用5000块买这个硬币……」

   「5000?那我哪里不就有10万了??」宋云意识到后也眉头紧皱,我一边点头一边回忆「那个时候,强子说叫我把东西还给他,我记得那天,在躲雨的地方确实看到一个黑色的手提袋。但是等我再去的时候已经不见了……我猜那天在那里的,不止我们两个。」

   宋云回忆了下,皱眉理顺思路「你是说,那天晚上有人等我们走了以后……过来拿走了那个黑色手提包?」「嗯,我猜是这样的。如果是的话,我想问问强子,说不定他知道是谁偷走了包。」我盯着硬币发呆。

   到了监狱,一位姓程的狱警带我们进去到一个小的房间,里面用透明玻璃挡住,没有tvb常见的那种听筒电话,而是在中间开了一圈小孔,程狱警说「你们等一下有十五分钟的时间,有事直接按铃。」

   宋云看了看那个红色的按钮,点点头道谢「程叔叔,心事真是谢谢您了。」「没事没事,我儿子的事情,还请你哥哥多照顾着。」说完就走了出去。

   不一会儿对面的门开了,铐着手铐的强子被带了进来。等他那边的狱警离开后,我才看着他开口,道「强哥,唐梦死了!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1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