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一十

一百一十「好高兴啊。」

   王俊凯伸手接过袋子,盯着看了好久眼中柔情满布,可嘴上依旧调侃「古人说信物总得有个物件吧,你就送个空袋子算什么?」

   王俊凯原意只是调侃,但然然并未察觉,想了想他说的也有道理,从脖子上解下,从小就带着的小玉锁,塞进袋子里说「这个是从小带的,就把这个放在里面送给你了,让她帮我锁住你!」眼前的她笑盈盈的把东西放好后,又塞回了王俊凯手里。

   那个小玉锁,他是知道的,听说是出生时她外婆送给她的,她自己也特别喜欢从没离过身。

   王俊凯没说话只是拿出玉,用指腹仔细摩挲后,轻叹一声「唉,礼尚往来。」同样也从脖子上解下玉佩,帮她带上调整好长短说「这个,你是知道的,我从小一直带着。现在给你,希望它保你平安。」我有些惊讶的看着他,没想到他会把这个给我。

   用力握住还留有他体温的玉佩,内心滋味说不出的美。托腮望着他娇笑「你这算什么~投我以琼琚,报之以琼琚?」王俊凯白眼弓起手指,给了她一个“爆栗”龇牙。

   「别废话,仔细点不许弄丢了!不然扒了你的皮!」「知道啦,绝对不会丢!」然然揉了揉额头,抱住他侧腰蹭了蹭「好高兴啊!」王俊凯扬唇,顺着她的长发轻哼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