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三十六


一百三十六「谁说你龌蹉了?」

   宋云故意的望了她一眼,说「你是不是习惯对所有人都装熟?我们才见过几面你就叫我云云了?」「不是,我都帮你捏肩膀了……」「咦?揉肩就能算熟的话,那我去的spa馆可都是熟人了~」宋云语气里带着些许讽刺。

   「宋云,差不多得了,别过分。」王俊凯皱眉,人家姐姐也是好意。宋云不屑的撇了他一眼淡哼「你以为我是谁?随便两句话就打发了?还有你这种语气,怎么,这是在对我大小声么?」凌温温看王俊凯都开口了,不免有些小得意的情绪。

   「宋云!我说了我只是帮他放松下而已,没有你想的那么龌龊!」宋云一脸夸张的看着她抢白「龌龊?谁说你龌龊了?我说了么?你为什么要自己说自己龌龊?」温温咬牙质问「那你刚才那些话是什么意思?」宋云转头不理她,只是对着王俊凯「欸,王俊凯!我倒想问问你,你这个工作人员是怎么回事?又是揉肩又是龌龊的,难道说刚才我真的看到了什么,不该看的东西?」

   宋云夸张的表情惹得温温脸色一会青一会白。温温说不过她直接摔门而出,宋云随后也站起来狠狠剐了王俊凯一眼,什么都没说的走了出去。

   晚上温温去王俊凯房间,送明天的衣服,王俊凯看她眼圈红红的,开口安抚道「宋云,她就是那种性格,你也别放在心上。」温温摇头眼泪却掉了下来,啜泣「没事,我知道你和然然在谈恋爱,我也知道宋云和她是好朋友,所以她对我有误会也是可以理解的。只是我不希望她们误会你,不希望我成为破坏你们的第三者,我不想做坏女人。虽然我喜欢你!但是我……」

   温温突然捂住嘴巴,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带着惊恐,看着王俊凯摇头懊恼到「不是不是……我,对不起。」说完转身就跑,王俊凯看向她的背影若有所思。

   下了节目的宋云再三思量决定,还是不告诉然然了。第一不想给她添堵,第二她也不确定那个凌温温,是不是真的对王俊凯有意思,第三就是她相信像王俊凯这样的人,绝对不会出问题,嗯,绝对不会……?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