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三十七


一百三十七「惊喜or惊吓。」

   隔了一个月去了剧组,温温有意无意的躲着王俊凯,本来没什么事,这样一弄倒好像有了些什么一样。

   就连千玺都问他,和温温姐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去完然哥房间的王俊凯,思量再三觉得有必要找个时间说清楚,好不容易吃完晚饭,找到机会叫了温温来说清楚。

   温温轻轻敲门,王俊凯开门后,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尴尬了一会,温温怯生生开口道「那个,之前是我反应太大了,那个我喜欢你,其实只是那种粉丝对偶像的喜欢……那个不是那种男女意思上的喜欢……你,别误会了。」

   王俊凯瞬间松了一口气「那就好,那就好。说开就行了。」温温点头看着王俊凯,眼圈一下又红了,王俊凯有些傻眼「不是,你又怎么了?怎么又哭上了?」「呜呜呜,对不起…我我我控制不住,就是想哭……」温温梨花带雨啜泣「对不起……唔,呜呜,我难受,对不起…」

   王俊凯无奈看着她安抚「不是,你别哭呀,这要是有人进来,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!」温温连忙站起来想走,却拌到桌角一个釀跄,王俊凯本能的伸手拉住她,温温顺势倒在他怀里,抓住他的衣服便哭了起来,王俊凯反手就想推开。

   「咔哒——」门开了那一瞬间,四个人都傻了。宋云虽说相信王俊凯,可是还是有点不放心,所以问了任姐王俊凯的行程,带着刚杀青回来的然然直奔西安。问然哥要了备用钥匙想给王俊凯一个惊喜,结果却这样了。

   他就这样,在我的眼前抱着凌温温,那一瞬间,我脸上还挂未来得及收起的笑容,只能傻楞楞的站着。那时的我甚至没有勇气和魄力去质问他们,只是傻傻的站着,看着。

   而之所以今天会过去,并不仅仅是因为宋云,之前千玺就告诉我王俊凯和凌温温,似乎有点什么事,后来王源又说那天看见凌温温,哭着跑出他的房间。当时我就有些纠结,想找他问问,可是忍住了。而现在,看样子也不必再问了……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