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二十一

   默燃鲜衣,春染花。
   鲜衣少年遇上偏执少女
   她默默陪伴却侵城攻池
   他一再抵抗却丢盔弃甲
   古人云: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
   那么她大概是他人生唯一的墨点。

    先吃晚饭完饭的我,悠哉的躺在床上和王俊凯视频,告诉他我今天吃了多少好吃的,结果他吐槽到「傻子,你别吃太多啊,等会过几天你要是胖了一圈电影衔接都困难~」我撇嘴反击「不可能,我是很有节制的~」他点头附和「对对,有节制~」虽然他的语气让人听起来有点不爽,不过大过年的勉强饶过他了~

    我谄媚的看着他嗲嗲的说「大哥新年快乐~红包红包~」王俊凯白眼鄙视「阿姨!你比我大应该你给我红包吧~」「哎!不都是男朋友过年要给女朋友的么??」我天真的对他眨眼睛。

   王俊凯浅笑撩起刘海质疑「女朋友?谁是我女朋友?我怎么不知道~」我难以置信的看着他说「怎么!你吃干抹净想不认账!」他笑喷「大姐!我哪里吃干抹净你了!你别乱说哦!」「你明明就有!你对我这样那样还有这样!反正你要负责!」我一边比划一边蛮横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 王俊凯摇头一副我不想和智障说话的脸,我妈突然推门进来吓得我手一抖,她说「躺着干嘛?出来吃水果~」我点头,我妈带上门后王俊凯止不住的笑起来说「快去吃水果啦~别在这和我乱聊,我初三就回北京了,之后带你出去玩~」

   「不要~300块的胡同我可逛不起。」我调侃,王俊凯语带威胁「你确定?」我见好就收刚忙笑着说「要啦要啦~」他点点头催促我「知道了~你快去吧,省的你妈再来催你~去吧去吧。」我点头挂断了视频。

    春风满面的走去客厅~蓝玲蹭了过来说「哎呦~你家大哥给了你什么甜头这么高兴,分享下呗。」我摇头晃脑的看着她「并不想~」蓝玲撇嘴坐在旁边剥桔子问「哎,我哥妥协了?」我咬住她喂到我嘴边的橘子「不知道,应该是吧。对了他什么时候走?」蓝玲疑惑的看着我「你不知道?他不走了,我妈让他直接去医院实习~」

    她接着说「你也想好,准备考北影了?」「嗯~」「为了他值得么?」蓝玲撇嘴。我余光瞄到楚言从我爸书房出来了「值得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不做我会后悔~」我站起来「你玩着,我去找他说几句话~」

    我坐在床边看着他问「你不回去了?」,他点头一边翻着我的试卷一边回答「我妈想我留下来~」「嗯,回来好~省的在那边吃不好睡不好~」我低头摆弄着手机,他抬眼撑头看着我笑问「你怎么知道我吃不好睡不好的?」

   我白了他一眼「拜托,你一个没有米饭就不能活的人,到了国外怎么可能吃的好~吃不好自然就睡不好了~」楚言点头「然然,关于你和王俊凯,我只能说你好自为之。」我明白他的意思「没事的,不用担心~」

     而挂掉视频后的重庆,王妈妈喊到「凯凯,有你的快递。」王俊凯开门接过快递有些疑惑,寄来家里的快递?最近似乎没买什么啊,是粉丝送的礼物么?薄薄一层也不像。

   王俊凯拿起剪刀打开了快递。里面是一个文件袋,拆开封口拿出里面的几张纸嘀咕道「Stone Island(石头岛)保密协议?这是什么鬼?……」

    凌晨两点,手机响了起来,我睡眼朦胧的抓起电话「喂?」「杨舒然……」「嗯?凯哥?怎么了?」王俊凯那边声音低沉,听出不情绪。

「你知道什么是恋物癖么?」恋物癖三个字犹如深海炸弹一般,我瞬间清醒过来,定了定神故作轻松「恋物癖,嗯,就是迷恋东西吧。怎么了?」

    电话那头安静了好一会「你,触摸到我的东西会兴奋么?」我有些慌乱「王俊凯,你怎么了?怎么突然……」

  「告诉我,你会么?」他的声音莫名的带着一丝颤抖,「不是,王……」

「别叫我的名字!你告诉我Stone Island是个什么地方……」Stone Island,完了……

「我想我们需要冷静一段时间」这是他最后给我的一句话。

    之后无论我怎么打电话,他打定主意不接,放下手机坐在床边开始冷静的思考。他是怎么知道的?是楚言么?不会,楚言不会再没向我求证前做任何动作……

    明明晚饭后视频的时候还没异常…他是什么时候知道的?这种东西楚言查到可以理解,但是他怎么会知道?他是绝对不可能查到的……

    过年的清晨,街道异常冷清。「老板,……请您今天晚上六点一聚。」男人抬眼慢条斯理的放下手中的刀叉,优雅的擦拭了指尖「东西蓝楚言和王俊凯收到了么?」「都已经显示签收了。」男人点点头站起来整理袖口,表情有一丝愉悦「呵,这下都有意思了,告诉他们今晚我会到场。」「是的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8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