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二十二

   默燃鲜衣,春染花。
   鲜衣少年遇上偏执少女
   她默默陪伴却侵城攻池
   他一再抵抗却丢盔弃甲
   古人云: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
   那么她大概是他人生唯一的墨点。

    一夜未眠,早起第一件事就是试探楚言「那件事,王俊凯知道了……」我靠在他旁边压低声音,楚言楞了下小声「不可能!我花了快两年才知道,他怎么可能……等等,有人放消息给他?」我点头烦恼「如果不是你会是谁?」

    楚言上下打量了我下说「王俊凯他……什么反应。」我撇嘴嘟囔「想也知道,他说需要冷静。」「意料之中~」我长吁一口气「现在的问题是,他怎么会知道的,这种东西连你都那么费功夫更何况他。」「你现在该考虑的是给王俊凯东西的人,究竟有什么目的~他手上有你这种东西,你又是个演员随便卖个那个报社杂志的,你就玩完了!」她是不是傻?怎么就不知道其中的厉害关系呢?楚言白眼鄙视。

    好吧,他说的有道理「烦死了,等初三王俊凯回来,我当面问好了。」说完有些焦躁的走回房间,蓝玲从厨房端着甜汤,一脸茫然的看着她哥说「然然,又犯病了?」楚言含笑点头「嗯,估计回房吃药去了~」

    在网上看到他下飞机的照片,就直奔公司宿舍,开门的是然哥「然哥新年好~」「然妹儿也新年好~」笑着打完招呼后,然哥拉着我小声的说「唉,你哥心情不好,我下去公司收拾东西,你自己小心。」我点点头看着他出去后关上了门。

    站在王俊凯房间门口深呼吸,稳定了下狂跳不止的心,敲门说道「王俊凯……」「进。」我打开门看见他坐在书桌前写练习册,也不敢像以前一样到处撒欢,只是默默站着开口「呃……那个关于岛……」

    他头都没抬直接甩了一个文件袋到我身上表情漠然「没有寄件人,寄到重庆家里的,寄件地址是广州。」我拿起文件袋打开,看到了保密协议复印件,入住申请书以及我在那里的清单,最后还有一张病例…暗暗松了一口气,还好,和楚言的一样。

    我看着这些东西喉咙有些干哑「我……可以解释。」王俊凯用力丢下手中的笔眼神凌厉「都是真的?」「是…」「你他妈是神经病?你自己看看那个上面写的是什么!」

    王俊凯站起来一把抢过我手里的纸「重度恋物癖时间两年以上,病情持续反复……借由特定人的衣物或者贴身物品摩擦以此来产生x快感!主客我精神世界不统一……需求若无法得到满足时,偶发轻微性躁狂反应……界定为神经异常。」*

    王俊凯唇角上扬眼带嘲讽「杨舒然,呵,你是个变态啊……哦,不对不仅是变态,还有神经病……你知道,我现在有多恶心么!一个变态天天在我身边,我居然还蠢到真二八经的和她谈恋爱!」

    「不是…」刚开口王俊凯直接吼了过来「闭嘴!你给我听清楚了,从现在开始,除了工作,我不想和你有任何接触!我不想看到你,不想听到你的声音,如果可以我甚至希望没有遇到过你!」我急着解释,伸手想拉住他,却被他用力拍开「别碰我!!!」

   他看向我的眼神充满了,排斥和厌恶……我收回有些发疼的手不语,只是紧紧的握住拳头低声道歉「对不起」说完就跑了出去。

    王俊凯走进浴室,用力搓揉着刚刚触碰到她的地方,一遍两遍三遍……无论多少遍都无法洗去那种生理上的厌恶,泄愤般的挥手把洗脸台上的东西全部扫落

     然哥刚回来就听到王俊凯房间一阵“乒乒乓乓”冲进房间拍了拍浴室的门喊到「小凯??小凯你怎么了?」半响后,王俊凯声音有些呜咽「没事……让我一个人呆一会。」然哥也没再多说退了出去。

*一般来说神经科的医生,绝对不会出这样的诊断报告。他们的报告不会出现任何刺激病人的言辞,这里只是夸张的手法而已。

   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