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一十三


一百一十三「琴歌」

   才来没几天就想他想到夜不能寐,看了看时间才九点十分,按下视频通话。画面里王俊凯靠在沙发上,语调慵懒「对对,你还不睡觉?」我趴在枕头上撒娇「大哥,才九点,我睡不着。」

   王俊凯虽然摇头但表情宠溺「有的睡不睡,等拍摄忙起来想睡都没得睡。」「我知道,可我就是想你。」「那,我唱个摇篮曲哄你睡?」「才不要,你唱歌不好听,我不要听。」王俊凯直接甩了个白眼,没搭理她的吐槽。

   安静了还没30秒,我便托腮看着他傻笑道「王俊凯……」「怎么?」「我真的好喜欢你啊,非常非常喜欢,十分十分喜欢。」王俊凯不觉舔了下虎牙,表情害羞的轻声「你傻呀,大晚上的说这干嘛。」然后又顿了顿「唉,不知怎么的,突然想到一首诗。」

   「嗯?什么诗?」我疑惑,那头的王俊凯摸了摸握在手里,她送的小信物「有一美人兮,见之不忘。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。只可惜……」

   他拖长的尾音,惹得我笑起来,接着询问「可惜什么?」「可惜,不是美人吶~」「那既不是美人,那你为何如此思念?」王俊凯故作无奈的望天「嗯…只能说她丑的,叫人难以忘怀。」

   「呵,想我就想我,还这么文绉绉的,装深沉。」他斜眼看向我鄙视道「我这种有底蕴的人需要装深沉?你以为谁都和你似的那么没文化?」

   「我怎么没文化了?不就是古诗嘛,我也会。」「哟,您来一个我瞧瞧。」王俊凯不屑的回应刺激了我,低头思考了好久终于憋了句「呃…嗯…思君如满月,夜夜减清辉…算么?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8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