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一十四


一百一十四「猫咪和LV更配哦。」

  王俊凯哼了一声「算,当然算。不过杨对对,等之后见面,你花容未减,衣带未宽~哼哼,我全当你现在蒙我呢。」

  「诶??哥,不是,你别呀,我就随口这么一说……」看着然然卖萌撒娇的样子,王俊凯那颗心终于安定了。不知为什么这次复合后,他总觉得然然和他的感情有些疏远,虽然她依旧待他如常,可他却变得小心翼翼起来。

   10月16芭莎慈善晚会,boys和宋云还有然然都接到了邀请,只是然然在拍戏所以只能缺席。宋云和boys一起在房间化妆,无意瞄见王俊凯钥匙上多了一个不织布的猫咪挂件,顺手拿起来调侃道「她送的?手还挺巧。」

   王俊凯白眼「怎么可能,就她那个水平,别人送的。」别人?宋云不动声色的摆弄起来追问「谁送的?粉丝?还是赞助商?」「都不是,一个同事。」说完从她手里抓过钥匙,宋云抬眼四周扫了一圈「那个同事?我认识么?手这么巧,做的这么好看。」千玺听到后,对着宋云撅撅嘴,指了指在一边整理衣服的凌温温。

   宋云勾唇再次拿起钥匙,解下那个猫咪提高音量「这个送我,你不会介意吧。」王俊凯蹙眉狐疑「你要这个干嘛?」「我就想要呗,那有什么为什么~」宋云直接把猫咪挂在了自己的包包上,说「哎呀,多好看。猫咪和lv更配哦。」

   王俊凯立刻领悟到了宋云心思,感情她是杨小姐派来的眼线~这样一想,也就默许了她的行为。很快boys要先去彩排,宋云也跟着出去。凌温温整理好衣服,冷眼撇过挂在宋云包上的猫咪,昂头离去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 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